是弟弟啊6(IE年下)

懒到极致的我今天突然整理了前文链接,简直是不可思议,感觉今天要有大事发生。

是弟弟啊1

是弟弟啊2

是弟弟啊3

是弟弟啊4

是弟弟啊5

就易柏辰所知,马振桓是一个钢铁直男。

至于到底有多直,对于刚刚经历了由直变弯的前·钢铁·直男来说,还没什么概念。

总之马振桓的取向是丰胸细腰翘屁股,火辣辣的sexy,跟他禁欲系的男神外表反差很大。

易柏辰在浴室里对着镜子摆了几个妖艳的pose。

呕,要吐了。

不行,必须树立起信心!

虽然我平胸,但是屁股翘这一项是吻合的。小屁孩儿傲娇的想,其实自己的姿色也还是蛮不错的嘛。

 

易柏辰同学如同中华田园犬一般的恢复力让他在抱着心上人美美地睡了一觉之后,很快地康复了。

为了拖住Evan,他依旧称病赖在家里不肯去上学。

每天在家里作天作地,一会儿把马振桓当奴隶使,一会儿又自愿充当起他小马哥的狗腿子。

Evan只觉得这货可能是得了青春期躁郁+皮肤饥渴症。

症状是总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虽然被他冷酷地拒绝了无数次,热情依旧不减。

 

在易柏辰同学缺课第三天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校花小女友的短讯。

“易柏辰,你是不是在躲着我?”

小易同学如梦初醒,老子tmd还有个女朋友!

对啊,他还有个女朋友呢,校花,当初苦追了三个星期才答应跟他交往的,带出去超拉风的,让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女朋友。

一个让他觉醒了什么叫做爱情真谛的恋爱试金石。

命运弄人。

他怎么忍心去伤害一颗冰清玉洁少女心。

天啊,他有罪。

“你又在演什么戏?”马振桓嫌弃脸。

同一时间,手机上接到一条新的讯息。

“我受够你的态度了,易柏辰,我们分手吧。”

易柏辰秒回了一个好字,想了两秒钟,又回了一句我很抱歉。

然后可怜兮兮地抬头看他Evan哥。

“Evan~,我失恋了,我需要被安慰~~~~”

 

哎呀妈呀,这委屈的小腔调千回百转。

Evan心里忍不住仰天大笑,但还是努力维持住了表面的稳重与平静。

尽管他的嘴角仍旧幸灾乐祸地抽动着。

屁孩的过家家恋爱游戏终于game over了吗,而且还是被三振出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对于发生在别人身上事不关己的倒霉事儿总是能感受到庆幸和满足。

Evan坚持认为这与他个人的道德水平无关。

“popo,节哀顺变。”

拍拍小孩儿的背,Evan给了他一个满怀慰藉的拥抱。

“Evan~”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伤心,我难过。”

“咱们放宽心啊,天涯何处无芳草,哥陪着你一起找。”

“你就不问问我还有没有挽回的可能了吗?”易柏辰突然从他怀里抬起头来。

突如其来的超纲题让马振桓的脸僵在了一个很尴尬的表情上。

“那…你们还有没有挽回的可能呢?”

“没有了!”

屁孩嗷呜一声扑上去搂紧了他小马哥的脖子,暴力撒娇。

“Evan,我被甩了,你快安慰一下人家。”

“好好好,安慰你。”

“Evan,你要一定看好我,我怕我承受不了悲愤自杀。”

“好好好,看好你。”

“Evan,人家今晚肯定会伤心失眠的,你陪我一起睡。”

“好好好,陪你睡。”

Evan,今天的我果然还是更爱你了呢。

易柏辰哭丧着一张脸,却抑制不住露出了两个甜甜的大酒窝。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