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隔壁看有人爆易柏辰和马振桓黑料的总结贴?
看了好久没看懂
有点感伤
因为我小爱豆真的十八线,所以连黑子都这么组织混乱没有科技含量吗?😂
追星饭爱豆,我喜爱的是他们人前的公众形象,只要公众形象不崩,只要别跟我神烦的男女明星公开秀恩爱,能有啥好撕的。
至于私生活表示并不想知道以及并不想干涉,你是你我是我,爱豆和我的人生本来就是平行线,我作为一个粉丝只是看客而已,更何况老娘的人生也精彩着呢,没空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儿。
还记得艳照门事件之后,那时候我年纪还辣么小,怒怼那些对我冠希哥落井下石的人,要不是我冠希哥颜好怎么可能有本事睡到那么多女神,你们这些loser就是羡慕嫉妒恨!
哈哈哈,我就是这样的粉丝啊
当然,公开拆我cp我是会翻脸的,公开拆cp欺骗我感情我不能忍,这个我把他算在公众形象崩塌这个大类目里面。
所以我很认真黑过王力宏,不过后来也把他忘记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