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达村爱情故事(汉化锤基 农村AU)

可能疯了,汉化锤基,xjb写,虽然大锤没锤子了,但他还是我心目中的大锤。

ooc出天际了吧


1.幼驯染之——磨刀霍霍的王小基

“小基,你在干啥呢?”詹小巴看王小基在村口的大石头旁边不知道鼓捣些啥,忍不住也蹲下来想看个究竟。

“磨刀,捅我哥。”王小基头也没抬,继续磨刀霍霍。

“为啥?”

“不为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詹小巴感到背后一阵恶寒。

刀磨得差不多了,王小基抬起头迎着阳光欣赏着小小匕首刚刚被磨出的锐利刀锋,很好,很不错,如果王大锤那个大傻子再敢说他像个娇气的小姑娘不带他玩,他绝对会毫无不犹豫地给他来一刀狠的。

“小基,你这样会不会像海拉大姐一样被村长送到北大荒啊?”

王小基闪烁着邪恶光芒的绿眼睛让詹小巴不由得想起曾经的嘎达村大姐大王海拉,他深深地为好友担忧,有些委屈巴巴地憋起了嘴。

王海拉是王小基的大姐,因为打架斗殴为祸乡里,县上来征兵建设北大荒的时候,被村长,也就是王家老爹王奥丁送上了建设兵团的大卡车。说起来,他真得十分想念当初跟在海拉大姐身后招猫逗狗的日子,那叫一个逍遥自在,不像现在,连偷个李子都要被史爱民那家伙押着去给刘寡妇道歉。

如果海拉大姐在,史爱民,史东尼,王大锤,班壮儿和林小鸟那帮讨人嫌的小卫道士们,谁敢惹他和王小基就等着挨揍吧。

“我爹?他能拗得过我娘?再说了,我还真想去北大荒去找我姐呢。”

詹小巴觉得王小基说的很有道理,如果王小基也去了北大荒,那他也跟着一块儿去。

 

“大锤!你弟在玩刀?!”林小鸟告状的大嗓门吓得俩小孩儿一哆嗦,刚才还在指点江山畅想未来的身影瞬间僵硬了。

很快,就听到王大锤“咚咚”的跑步声越来越近。

“小基!小孩子不能玩刀,太危险了知不知道?快把刀给我。”王大锤虎着脸冲弟弟伸出手。

“不给!”王小基缓过劲儿来,眨巴几下眼睛将差点被吓掉的眼泪眨巴没,倔强地将小刀藏在背后,“我不是小孩子了。”

“小基,乖,听话,把小刀给哥哥。”

“你不要像哄小孩儿一样哄我,我说了我不是小孩子了!”王小基冲王大锤吼。

“小基,听话!”王大锤上手了,他伸手去抓王小基紧攥着小刀的手,兄弟俩扭在了一起。王小基拼命挣扎,但是挣脱不了人高马大还大他几岁的哥哥,被王大锤整个压制在了怀里,可是王小基并不服输,还是不愿意松开小刀。

詹小巴见势不好,默默地向后挪了几步努力降低存在感,然后飞奔回去搬救兵。

史爱民,这个时候正是你出场的好时机,怎么需要你的时候偏偏找不着人了呢?

 

詹小巴找到史爱民,两个人还没有回到兄弟阋墙的现场,就听说王小基把王大锤给捅了。

罗莎莎惊恐的表情让詹小巴脑海里出现了一个血流满地的现场,王大锤挣扎着呼喊着:“小基,为啥,这到底是为了啥?”然后王小基说:“不为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天啊,小基要被村长打死了。

现实却不是这样的。

等詹小巴飞奔到现场,就看见王大锤捂着侧腰在安慰哇哇大哭的王小基。

“小基乖,小基不哭了,哥哥没事儿。”

王小基漂亮的绿眼睛像是一泓泉眼,泪珠子不停地往外冒,他抽抽噎噎地继续家暴他哥。

“王大锤,你个大坏蛋,不带我玩,还吓唬人,我要告诉娘,啊哇哇哇……”

女人的话真不能信,越漂亮的女人越不能信。

罗莎莎这个虚张声势的丫头片子。

詹小巴在心里啐了一口。

史爱民上前去看王大锤的伤,一个大概一厘米长,半厘米深的小口子。

“大锤,你衣服破了可咋整?”

“啊,衣服破了!?”王大锤赶紧低头去看,上衣被拉开了一道。“没事儿,我自己缝缝。”

史爱民心想,你娘洗衣服的时候肯定会发现的。

王小基十分不待见史爱民,见哥哥和他说话,冷哼了一声把头埋进哥哥胸前继续哭。

王大锤继续哄。

詹小巴觉得自己确实傻了吧唧的,王小基给他取的外号确实没错。

王小基在他哥面前就是个撒娇鬼爱哭包,为什么每次他都会把他的搞事儿言论当真。

像王小基这样的,是不可能和他一起联手称霸嘎达村的。

他需要寻找新的盟友。

“走吧,吧唧,看来你的小伙伴儿还需要在他哥哥怀里多哭一会儿。”

史爱民拍拍詹小巴的肩膀,搂着他一脸无语的小小竹马一起回了村。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