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popo求亲记

我是有多无聊多脑残才写这种东西玩儿啊,一个爆哭

小马popo出生在彩虹村,是村里面最英俊帅气的小马。

从小他就立志要迎娶一位最最高贵,最最美丽的小马为妻。

小马popo非常擅长舞蹈,在彩虹村丰收节的舞会上,他用舞蹈赢得了全村小马的掌声和欢呼,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可爱标志,一枚小星辰。

获得了可爱标志的小马popo可以出发去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啦!

小马popo背上干粮,从彩虹村出发前往水晶帝国。

魔法师Frigga告诉他,在那里他会找到自己命定的爱人,一位最最高贵,最最美丽的小马。

小马popo迈着坚毅的步伐踏上了寻找爱人的道路。

他在小河边遇到了正在劳作的陆马Wes和陆马Wayne。

Wes看起来非常高大健壮,Wayne有着浅栗色的柔顺毛发。

Popo鼓起勇气上前询问,“你好,请问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最美丽的小马呢?”

“最最美丽的小马当然是水晶帝国的小龙马呀!”两只小马异口同声地说道。

得到了答案的Popo和他们道别,继续向前赶路。

他在树林前遇到了正在练习魔法的独角兽Teddy。

Teddy长得非常美丽,有着红棕色的波浪鬃毛。

小马popo问,“请问你是最最美丽的小龙马吗?”

Teddy摇头,他告诉popo,小龙马是一头美丽的天角兽。

“小龙马比你还要美丽吗?”

“是的,”Teddy说,“小龙马是水晶帝国最最高贵,最最美丽的小马。”

“谢谢你,我一定会找到小龙马的!”

“祝你一路顺风。”

小马popo向Teddy告别,继续向前赶路。

在山谷前,小马popo遇到了天马Matthew和Sam,他们正在操控云朵,山谷里下起了细雨。

Matthew先发现了popo,他降落到地面询问popo是否需要帮助。

小马popo表示,自己要去寻找最最美丽的小龙马。

“小龙马吗?他是水晶帝国唯一的一头天角兽,他就住在帝都的皇宫里。”小马Matthew说。

“想要进入皇宫,你必须通过水晶之心的考验。”小马Sam说。

“我要怎么才能通过水晶之心的考验呢?”

“你必须先找到帝国最厉害的魔法师wind,他知晓一切关于水晶之心的秘密。”

“谢谢你们,我一定会找到wind魔法师的。”

“祝你一路顺风!”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