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致力于写不含任何敏感词的自行车

车技不好需要磨练

本来萌rps就有风险,我不喜欢写现实向,一是不想让一些搞不清楚状况的妹纸看到了代入太深,另外一个就是提醒自己谨守圈地自萌的底线,别让自己代入太深

很久很久以前我写过源范的现实向王道文,也是唯一一篇现实向,过了很久还有妹纸问我,基范真的是这么退队的吗?

我觉得既可爱又无奈,甚至不知道从何解释

虽然说我其实没啥底线,还经常挖坑不填,但是从此不碰现实向了

把时间分区划块的话,我是真的很忙,尽管我工作并不很忙,我可能一直忙着好好生活,读书,旅行,健身什么的,还很认真想要赚钱却并没有成功

我特别珍惜有整天的休息时间

今年貌似这两个星期才有了一个像样的周末

之前啊,一直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转,世界各地不停地转

出国玩真的不是说走就走的行程,因为我一直坚持不报团,所以出去一趟基本都要提前三到四个月决定行程和解决签证问题

说到这里发现我的脑子真的是散黄儿的啊,主题很游移啊

其实我想感慨的是,以前我没有遇上过现役失格的爱豆,我很庆幸,如果今后遇上现役失格的爱豆,妥妥的脱粉回踩不解释

我道德底线没那么高,我要是不爽了,总得做点啥

我都做了十年的CP饭了,什么套路没见过,呵呵,都说CP饭处在饭圈最底层,亲妈粉女友粉说diss你就diss你,但是我就萌CP萌得理直气壮,各圈安好别互相ky不就得了,有啥?

没啥

善意的不ky的cp粉比毒唯讨喜多了




评论
热度 ( 4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