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princess(IE性转百合丧病文)

IE性转丧病脑洞,是的,这里IE都是女生,我要写百合文了。受不了的请千万不要点开看,点开了请不要人身攻击我。

表演刚结束,终于可以放松神经了,女孩子们扎堆在休息室里大声笑闹,讲着八卦。
“易恩!”
“马马,怎么了?”
“可以进来帮我脱一下裙子吗?”
“好的,稍微等一下哦。”易恩甜笑着应了,放下手里的衣服准备进去里面的更衣间。

站在易恩身边的女生闻言翻了一个白眼,“Evelyn女王又在召唤她的仆人了。”
“对啊,易恩”另一个女生附和道,“她怎么什么都要支使你做,真的把自己当女王了。”
“我就是看不惯她那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也就易恩你脾气好还会理她。”
“你们别这样说啦,Evelyn她其实人很好啊,她和你们不熟悉而已。”听到她们这样说,易恩有些尴尬地停下脚步解释。
“拜托,你都为她说了两年多的好话了,又不是转学生,我们这里哪个不是高一开学才熟悉起来的。难为你和她一起长大。”
“就是,人家高高在上的女王才不会想要和我们庶民熟悉,快点去吧灰姑娘,等下女王要发脾气了。”
易恩无奈地笑笑,小跑了两步挤进了最里面的更衣间。

Evelyn是今天的主舞,舞裙华丽繁复很是难脱,易恩进来的时候她已经艰难地解开了背后的绑带,后颈处优美的曲线延伸至裙内,蜜色的肌肤在更衣间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晶莹剔透,虽然在这狭窄的空间里衣衫不整,仍然优雅得如同一只天鹅。
不知是更衣间内空气不流通,还是眼前的美景对她来说实在是太有诱惑力,易恩觉得自己开始呼吸困难了。
“易恩?”
Evelyn见她一直不动,忍不住扭头看她。
“干嘛脸红,你害羞哦,又不是没见过。”
“我哪有,又不是没见过。”正在发花痴被抓包的易恩下意识重复她的话反驳,“害羞的是你吧,每次都要跑来更衣间才肯换衣服。”
“人家的身体只能给你看嘛。”Evelyn撒娇似的开着玩笑,看着易恩的脸越来越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笑屁啦!”小姑娘恼羞了,“快转过去我帮你脱衣服啦!”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