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弟弟啊

大家都知道Evan家里寄宿了一个小屁孩,每次Evan提起来都是一副头痛的样子。

可是谁也没见过这个Evan口中整日里大闹天宫的主儿。

易柏辰是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妹妹一大家子送来台北,拜托给Evan的。从那个众星捧月的阵仗来看,就知道不是一个好相与的家伙。

“马振桓,给我点钱啦。”

“昨天不是刚给过你两千块?”

“花完了啊,两千块有很多吗,花一花就没啦。”

“popo,你这月的零用钱额度已经用超了,所以,看着我的嘴巴,no way。”

“马振桓你真的超机车的唉!”


“马振桓你把我内裤放哪里了?”

“易柏辰!你不知道我在洗澡吗?”

“你洗澡为什么不锁门?”

“我…你听不到里面洗澡的声音吗?就这样随便闯进来!”

“害什么羞了啦,你有的我都有啊,不然我让你看回来啊。”

“you!get out!”



“Evan,我肚子饿,怎么饭还没好啊。”

“快了,马上,易少爷,辛苦你忍一下好不好?”

“马振桓你真是又老又笨,做个饭都这么磨蹭。”

“……”

“要不是我在,你肯定会吃外卖吃到营养不良,你看看你,瘦的像面条一样。”

“Ian,shut up!”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