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星星和月亮5(IE、Tevan)

“popo回来啦。”

“嗯。”

看刚进门的弟弟蔫头耷脑像个游魂一样,易星辰忍不住放下手里的遥控器转头问道:“音乐会不好看吗,怎么无精打采的?”

“我累了啦。”

根本是连敷衍都懒得敷衍,少年仿佛一头沮丧的小狮子趿拉着脚步上了楼,“嘭”地一声甩上了房门。

“死小子中得什么邪。”易星辰蹙眉抱怨了一句,随即拿起遥控器无聊地一个频道接着一个频道得换台,没再追问。

 

还好阿姐没再追问,不然自己一定会发脾气跟她吵架。易柏辰分神吐槽了一下,不用测体温他也知道自己正在发烧,心大如易popo向来是少有情绪波动强烈的时候,但却是极易受到情绪影响的体质,过度的焦虑和沮丧往往都会引起低烧,睡一觉就好。

只是今晚他注定是睡不着了。

洗了把脸,易柏辰在镜子面前发了许久许久的呆,脑子里全是Evan面对那个男人时的眼神,千回百转的爱意流淌,藏都藏不住的。两人相拥接吻的画面一帧一帧地在脑内播放,每一个细节都清晰无比,Evan低垂的眼睫翕动着,被男人的舌撬开的嘴唇就像是在他心头上崩开的裂缝,鲜红得如同滴血一般。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

Evan啊

他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对他的渴望竟是这样强烈。

 

“已安全到家,勿念。”易柏辰躺在床上迟疑了半晌,终于将这七个字发了出去。

一晚上手机响了19次,都不是Evan的回信。

Evan正在床上被Teddy折腾得死去活来,手机第一次震动的时候他试图去看,被压在身上的男人一把抢过手机甩到了房间角落,之后,直到倦极了睡去之前,Evan都再没有一丝空隙去想起昨晚一个人郁郁离去的少年,怀里这个美貌青年,不仅充盈了他的身体,也完完全全占据了他的思想。

 

温烧一直持续到早上都没有退去,易柏辰整夜没有合眼,眼睛里全是血丝,通红的。

无数个极端或者不那么极端的念头在脑子里绕,天刚蒙蒙亮,他就起身洗漱准备去上学,今天是话剧节前的最后一天,作为话剧社的台柱子,今天的排练他不能缺席。

Evan也答应了他会来。

“Evan,我还在发烧耶,但是为了今天的排练我还是早早就来学校了,是不是超级棒?快夸奖一下我啊。”

发信息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熊”,丝毫没有透露出发信人的复杂心情。以至于上午十点多刚刚睡醒的Evan看到信息的第一时间,忍不住笑弯了眉眼。

“嗯,我们Ian真棒,排练加油!”

“你什么时候过来啊?”

“今天有点事儿,会稍微晚点。”

“马振桓你可不要放我鸽子哦。”

“放心吧Ian哥。”

 

“一大早干嘛笑得这么引人犯罪?”睡眼惺忪的Teddy一把揽过身边人的腰肢,手脚并用的将人包裹个严实,张嘴在男人的锁骨上咬了一口。

“不早了大明星,”Evan下意识地转移了话题,将手机搁在床头整个人向下窝了窝,“都快到时间吃午饭了。”

“你饿了?”Teddy笑问,微眯的月牙眼里透着一丝狡黠,环抱着男人的左手探进松垮的睡衣里,细长的手指摩挲着Evan的窄腰。

“你别想,下午我有事要出门。”Evan按住了他不安分的手。

“什么事?”

“学校里的活动。”

“什么活动这么重要,人家好不容易才有一天假。”许久不见Teddy这样撒娇,Evan眼里有了一丝犹豫,可想起昨天神情恹恹的小孩儿,最后还是亲了亲Teddy的嘴巴表示了歉意。

“我答应了Dylan的。”

“那我跟你一起。”

“别低估自己的人气了,要是你去了,我怕我们的活动也搞不成了。”

下意识的,Evan隐瞒了易柏辰的存在,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你早点回来,我乖乖在床上等你。”

“我还没走呢。”

“可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爱人这样痴缠,彻底消磨了Evan起床的意志,不自觉便俯身献上了自己的唇,厮磨在了一处。

结果就是Evan能够出门的时候,已经过了下午三点。

易柏辰强撑了一天的精气神已经岌岌可危了,被他摆了一天臭脸的话剧社社员们也憋了一肚子的闷气。尤其是女主角,被他拖在这里耗了大半天了,排练他也不配合,气急了想要走人,可子闳学长又一直不发话,没人敢轻举妄动。

话剧社的排练场氤氲着怨气,这出原本应该充斥着神经质般张力的《恋爱的犀牛》演成了一潭死水。

“Evan!”

一整天仿佛行尸走肉一样的男主角第一个发现了出现在门口的身影,眼神里终于有了光。

全部人无语地看着他抛下正在对戏女主角,几步就奔到了颀长青年跟前,傻笑着撒娇:“你怎么才来,我一直在等你哎。”

“有点事耽误了,排练得怎么样?”

“当然是超级棒啦,我是谁啊,南强工商白兰度嘛。”

“臭屁的小孩,还在烧吗?”Evan伸手在他颈窝试了试温度,仍是有些偏高。“吃药了没?”

“没关系啦。”少年拿下他的手顺势握住,拉着他往舞台那边走,“一点点发烧而已,等下排完最后一幕,陪我去喝个姜糖水就ok啦。”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ok了,你就是最好的药,只要你来就可以了,牵着你的手就可以了。Evan,你知道吗,我跟自己打了个赌,赌你今天一定会出现在这里,那我就绝对不会放弃你,绝对不会。所以不管你怎么爱他,也请你做好割舍掉的准备,因为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那样的眼神,以后只能看着我。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