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星星和月亮(IE,Tevan)(二)

(二)

Teddy进入娱乐圈纯属生活所迫,虽然发了一张唱片也只为糊口而已。他志不在此,反倒在一众汲汲于功名的大小明星当中显出一份毫无做作的不羁来,气质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总之他是赢得了一众御姐萝莉的青睐,愈发混得风生水起。

Evan有空的时候也会过来探班,和Teddy新签的经纪人宇哥打过几次照面。宇哥当然看出来这是一棵当明星的好苗子,私下探了几回Teddy的口风,都被Teddy一口回绝了,渐渐也就歇了心思,摆正了Evan艺人家属的位置,算是放弃了。Teddy是个外表乖巧其实脾气十分火爆的家伙,他对娱乐圈又没什么太大的野心,有些事情宇哥作为经纪人也很难沟通,不过他很快发现谁能给这匹烈马戴上嚼子,就去求助Evan,一来二去,两个人也算有了交情。宇哥挺欣赏Evan,忽略Teddy防贼似的眼神,他挺愿意交这么个朋友。

在Teddy眼里,Evan就像一颗谁看到都想咬一口的诱人果实,偏偏美而不自觉,若是不把他好好藏起来占为己有,怕是会被人啃得连渣都不剩。

Teddy的心思是准备金屋藏娇了,却不知他藏在心尖儿上的这颗果子已经被一条小狼狗虎视眈眈地惦记上了,不囫囵个儿地吞下去誓不罢休。

易柏辰用十八年的人生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熊孩子,藤条打断也抽不出上进两个字儿来,他能容忍Evan顺利地拿到补习费还把补习内容听进去大半,无非是个“少男情怀总是痴”。为了博他一笑,英语测验竟然真的拿到了及格分,感动得易家阿姐热泪盈眶,易妈妈更是一口一个Evan不歇气儿地夸奖,拿出家传的好手艺顿顿滋补,Evan从刚开始的客气推辞发展到后来连吃带拿,顺带着把Teddy都补出了好气色。

易柏辰要是知道Evan带回家的汤汤水水大半都滋补了情敌,非得气得半死不可。

幸好他不知道,所以还能在补习的时候暗戳戳地调戏小老师,撒娇唤着Evan的本名马振桓,缠着他的小老师替他写英文作业,明知道会被拒绝,还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提出无理的要求。

刚开始屁孩耍无赖的时候,Evan会毫不客气地怼到他无话可说,他惯常不是这种言语尖刻的人,偏偏见了易柏辰就气不打一处来,怼到他吃瘪心气儿才会顺似的。可惜这熊孩子痴缠功力了得,往往乖巧一瞬,马上又是故态复萌,让Evan哭笑不得,又实在生不起气来。一些不涉及原则性的问题,十回总是有九回让他得了逞,比如陪他去打篮球,陪他去戏剧社,帮他的校园微电影做参谋之类的,不知不觉就被他占了许多的时间。

今晚是Teddy的第一场mini concert,Evan早就约好了会去后台探班给他加油打气,却到了这个时候还被易柏辰缠得无法脱身,脾气也难免暴躁了起来。

“我说了今天有很重要的事,真的不能陪你去排练。”

“马振桓你超凶的哎。”

“我哪里有凶,是你自己胡搅蛮缠吧,让开了啦,我要来不及了。”

“可是我的排练也超级重要啊,后天就是话剧节了,我担主角哎。”被Evan凶了一波,易柏辰也委屈得不行,一双狗狗眼水汪汪的盯着Evan,Evan不得不耐下性子来和他解释,谁知这熊孩子得知自己是要去“朋友”的音乐会现场探班之后,马上变了一张脸,伸手抱紧了Evan的腰撒娇耍赖求带走。

“人家也想要去见识一下世面啊。”大大的眼睛里全是blingbling的祈求。

“那你超级重要的排练嘞?”Evan白眼。

“那个还有明天啦,好Evan,带我去啦,Evan~”

Evan鬼使神差地应下了,带了一个大号拖油瓶去了现场,宇哥来接,Evan笑笑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弟,易柏辰毫不扭捏地跟着叫了一声宇哥,满满的少年气勾得宇哥的职业病差一点当场发作。好在尚存一丝理智,后台那位主儿等着这位等得正暴躁呢。

如果再给易柏辰一次选择,他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缠着Evan非要过来,他只知道看到Evan在更衣室角落里被那个漂亮精致的男人压在墙上亲吻的时候,自己的心跳声比外面的音乐声音还要大。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