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popo求亲记(下)

小马popo求亲记 上 

小马popo撒开蹄子,一路奔弛,在飞马Riley的帮助下,顺利地找到了居住在帝国图书馆里面的Wind魔法师。

“您好,魔法师Wind,我是彩虹村的小马popo。”

“哦,可爱的小马,很高兴见到你。 你看起来需要帮助。”Wind魔法师笑眯眯地说。

“是的,Wind先生,我在寻找天角兽。”

“天角兽?你是说小龙马Evan?”

“Evan,哦,这真是一个高贵又美丽的名字。”

“是的,Evan是水晶帝国唯一的天角兽,他守护着水晶之心。而你,一匹来自彩虹村的小陆马,想要见到伟大而高贵的天角兽,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知道,天角兽从不轻易露面。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你能通过水晶之心的考验,那么,你将可以向水晶之心的守护者提出一个愿望。”

“那么,我要通过水晶之心的考验。Wind先生,请你帮助我。”

“水晶之心的考验对所有小马来说都是非常困难而危险的,你确定你要挑战它吗?”

“为了能够见到天角兽,我确定。”

小马popo非常坚持,Wind不得不向水晶之心写了魔法信,闪耀的金色文字欢快地飞出了图书馆,飞向了水晶皇宫。

水晶之心很快给出了回应,它同意了小马popo的请求。

小马popo必须在魔王的宫殿里取回公主Chelsea遗失的魔镜。

据说,从来没有小马能从魔王的宫殿里活着回到小马利亚大陆。

但是popo并不害怕,他感觉自己已经爱上了从未见过面的天角兽Evan,这是一场因为爱情而诞生的伟大冒险。

小马popo勇敢地踏入了禁林,与他一同上路的还有他的朋友飞马Riley。

他们在林中救助了陷入沼泽的独角兽Dylan,他是一名游侠。

Dylan表示,他知道关于魔王的宫殿的情况,并且愿意帮助小马popo。

三匹小马愉快地上路了。

他们遇上了一片荆棘丛,荆棘上布满了毒刺。

游侠Dylan用歌声让荆棘丛让开了道路。

然后他们又经过了满是鳄鱼的浅湖湾,飞马Riley勇敢的用雷电魔法驱赶了那些贪婪的掠食者。

最后,他们终于来到了魔王的宫殿。

魔王夜餍被诺拉公主打败后,被永远驱逐出了小马利亚,再也不能给小马们带来恐惧和黑暗。

但他依然是一名强大的战士。

小马popo勇敢地向夜餍挑战,他打败了夜餍魔王。

但是夜餍并不愿意交出魔镜。

漫长的岁月让夜餍感觉到寂寞,夜餍提出,如果popo能够让他露出真心地笑容,那么他就把魔镜还给popo。

小马popo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他说,“或许你听说过一个故事,大家好,我是咏春,叶问…”

夜魇因为popo的逼爸渴死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谢谢你遵守约定,夜餍。”

小马popo带着魔镜回到了水晶帝国,小马们欢呼着迎接他。

Popo站在水晶皇宫前面,皇宫的大门打开了,天角兽Evan走了出来。

他有着洁白发光的柔亮毛发,一双黑水晶似的大眼睛,他的独角是珍珠白色的,流动着七彩的光晕。

他美的像是一个传说,一个神话。

小马popo看呆了。

“水晶皇宫欢迎你,勇士。现在,你可以向我提出你的要求了。”

小马popo将魔镜放在Evan面前,仰起头对他说:“亲爱的天角兽,我要你成为我的妻子。”

Evan仿佛受到了惊吓,小马们也发出了整齐的抽气声。

“这个要求恐怕不行,我的勇士。”

“那么,我请求你为我生一头美丽的天角兽。”

“看在水晶之心的份儿上,这是一个不可能被达成的要求。”

“那么这样好了,我要成为你的伴侣,怎么样?”

“你真的只有这个要求?”

小龙马Evan在小马popo炽热的眼神下终于感受到了他的真心,天角兽的脸蛋儿微红。

“如果我答应了你的要求,那么整个水晶帝国再也不会有天生的天角兽了,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

“为什么?你的后代难道不会是天角兽吗?”

“哦,小可怜,你似乎并不是一匹小母马。”

“?”歪头不解状。

“难道没人告诉你,帝国唯一的天角兽是一名雄性吗?我并不能孕育子嗣。”

小马popo石化中。

小龙马露出神秘的微笑,等待着小马popo的回应。

天啊,他的笑容真好看。

“那又怎样,你是雄性我也爱。”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