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弟弟啊 3(IE年下)

3

Evan,马振桓,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校园男神,考场学霸,除了偶尔会水肿得王子变猪头,完美这个词儿简直贯彻到了他的小拇脚趾盖儿。

就是情路比较坎坷。

本来就开窍得比别人晚,中学的时候妹纸追他,除非堵人告白挑明了说,不然他一概是接受不到爱的电波。哪怕是堵人告白挑明了说,他也会委婉拒绝表示:同学,我们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

What?

马振桓你是个书呆子吗?

非也,非也。

马振桓只是不喜欢飞机场而已,女孩子嘛,当然是要丰胸细腰玲珑有致才符合他的,啊不,大众的审美,中学里的女孩子,简直是一言难尽。

What?

你说看脸就行?

非也,非也。

单看脸马振桓还不如照镜子不是?要不是他性别为男,早就称霸校花榜了好不好。

 

大学啊,美好的青春。

任何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大学生活,都是耍流氓。

到了大二,马振桓终于情窦初开了。

他喜欢上了音乐系的一个学姐,雪白的皮肤,红润的嘴唇,天鹅般的颈项,笑起来像是加了蜂蜜的松饼一样甜美(这什么鬼比喻)。

重点是,C罩杯的学姐身材非常玲珑有致。

 

马振桓追求妹纸的手段非常的……不高明,毕竟从小到大都只有别人追他的份儿。

而且追他的人都没有成功过。

于是他收集了一身失败的经验,即将迎来一身失败的教训。

诸如制造个巧遇啥的,借个书,请教个钢琴啥的。

他皮相好人缘佳,正好这位学姐也是大方爽朗的性子,基本上有求必应。

终于有一天,马振桓觉得时机成熟了,他决定鼓起勇气约学姐去听演奏会,并酝酿一场浪漫的告白。

“不好意思啊,Evan,那天刚好是SpeXial签唱会,我要去现场给我小爱豆打call!就不能陪你去啦。”

 

 

SpeXial什么鬼?打call是moni?

这可是YUNDI的演奏会耶,你就这样连考虑都不考虑一下就选择了拒绝吗?

你面前站着的可是金融系系草马振桓耶,你就这样连留恋都不留恋就选择了离去吗?

“等等,学姐,我有话要对你说!”

“什么?”

“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马振桓鼓起了十二万分的勇气。

“Evan,”学姐为难的轻轻咬了咬红润的嘴唇,“虽然你真的是个好人……”

够了,后面的话不用再听了,总而言之,让作者总结转述一下,就是小姐姐给Evan发了好人卡并表示高冷如Evan王子和她这样的基腐宅合不来,平时总是讨论艺术抒发情怀已经让她很心累了,她真的hold不住一个喜欢听YUNDI演奏会的少男。

What花!

你一个钢琴专业的你说你hold不住一个喜欢听YUNDI演奏会的少男?谁特么真的喜欢听YUNDI的演奏会啊(喂喂喂,正在码字的作者喜欢听啊)明明是迎合你的兴趣爱好好吗哥明明是菲董的粉丝,hiphop懂不懂?潮爆了好吗!

马振桓内心弹幕如上但是他最终还是一句吐槽都没有说出来,在礼貌而不失尴尬地接受了学姐还是做好盆友的提议之后,黯然神伤地回了家。

是谁特么说的追女孩子就要投其所好的,谁!?Teddy,你完蛋了你死定了!

报应,这都是报应。

马振桓突然悲从中来。

如果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他大概还需要被拒绝几十次才能和女嘉宾牵手成功吧。

 

马振桓是和易柏辰一起去听的演奏会,绝对音痴易popo最终在舒曼的梦幻曲当中陷入了沉睡。

演奏会结束之后,屁孩非要拉着他在音乐厅门口合照还po到ins上。

“今天陪Evan一起来听演奏会超级开心,Evan真的超懂的,什么都会简直超棒!”

马振桓是不知道这屁孩是什么时候变成他的无脑吹的,但是被他这样吹捧一波,原本抑郁的心情好像也慢慢舒展了起来。

还是咱家的popo最贴心。

“走啦,”他一把揽住少年的肩膀,“哥带你去吃夜宵。”

“马振桓你吃多会肿哎。”

“要你个屁孩管。”

“再叫我屁孩我翻脸喽!马振桓,我真的翻脸喽。”

“好了啦,易恩哥,你就原谅人家嘛”

“马振桓你撒娇超恶的”

 

至于以后马振桓还会不会喜欢女生呢?

我想还是会的,起码在易柏辰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男生之前,他始终保持着自己情路坎坷的悲情王子人设不崩塌。

哎,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