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2009的所谓粉丝真的是我见过最会碰瓷儿的戏精了
问题是碰瓷儿的姿势还特别难看
姿势难看还蜜汁自我感觉良好,播放量piapia打脸,还硬要说播放量是刷出来的
对的啊,我宁可二十四小时循环播放2017版也不会去挖坟啊
上窜下跳的样子和迪丽热巴的粉丝说要不是因为热巴谁知道小李子一样可笑,不一样的是迪丽热巴起码是真的挺红的,然而我并不知道这些戏精说的所谓蹭热度的热度在哪里
一个人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没有常识也应该懂得掩饰
世界观都要被这群戏精开拓了
如果粉丝都跟这群戏精一样,类似海澜之家代言人从插刀教主换到林狗这种情况,是不是会有人端着键盘去砸店了?
我不依我不依,这不是我的海澜之家,林狗的气质一点也不符合海澜之家十八线小城青年四季衣橱的品牌形象,哪里有我插刀教主那种土鳖当中带着一丝油腻,油腻中又透露出日天日地的霸总范儿的接地气形象来得贴合?海澜之家你这是自砸招牌,你换代言人就是毁灭的第一步。呵呵,想要林狗踩着我们教主上位,这热度蹭的简直不要脸…
以上就是那些戏精的逻辑?
因为并不很懂这些戏精,可能表达得不很确切
作为一个把三国演义看过三遍的伪书迷,我感觉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大了,终极三国2009毁我经典,毁我四大名著,对历史不尊重,对历史人物不尊重,对文学经典不尊重,请终极三国2009的粉丝麻溜来道歉好吗

评论 ( 19 )
热度 ( 9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