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一觉深刻的觉得爆粗不好,我要反省,并且为了不造成不良示范和恶劣影响,全篇打码。
去年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预感,我可能因为刺客双白被圈进了一个傻逼满天飞的饭圈——终极系列。
这一点从我小伙伴听到我要去看可米的演唱会的时候集体露出的鄙视眼神就能感受得到。
看剧归看剧,饭爱豆归饭爱豆,***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看过一部雷剧看出优越感来了?真***以为自己看的雷剧能成为传世经典啊!**,有这种想法的傻逼请离我远点好吗?
我看终极一班的时候还***是个儿童呢吧,那时候我就觉得雷了啊,能把这种“魔幻偶像剧”奉为经典的人大概跟我脑回路都是不一样的吧,后来都考上正经大学了吗?别说我找什么优越感,我**面对这些傻逼的时候还真的是有啊!***在终极系列里面给我分析演技分析出不出戏,你***要不要分析一下麦当劳和肯德基哪一家食品更能延年益寿增强体质啊?
对,我说的就是某些终三09的老粉,戏神***多啊,都快要把b站屠版了**,还见不得新版粉丝说一句好话,谁说新版好就**让别人摸着良心讲话。你***觉得新版那么不好还一天到晚揪着不放膈应自己,就为了一遍一遍找“优越感”,***在现实生活中到底是有多没存在感多闲多无聊多缺乏认同?
我***摸着良心讲都***是雷剧老子就是爱看新版的碍着你*事儿了,***到处蹦哒是有钱赚还是怎么的,有没有一点圈地自萌的自觉,***一天到晚做些新旧版对比揪着不放,觉得屎难吃还要一天一勺往自己嘴里喂的到底是不是犯贱。看个雷剧也***看出鉴赏大师的水准了,流星花园都翻拍成一起来看雷阵雨了也没见粉丝戏那么多。
我***认真想了想,看过终极系列不是我的错,***觉得终极能去选奥斯卡的人才***有毛病吧!***《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和动画神还原也***没人觉得迪士尼傻逼浪费钱,怎么到了你终三09这儿就***戏这么多。

那些一天天在新版底下蹦哒的老版粉全是脑残,连争论都没有必要。
关注我的有这种人的话请你赶紧取关,麻溜的,赶紧,赶紧,赶紧!
是的,我**了,看不惯的也可以走了,我决定吐槽完好好备考忽视傻逼了。
反正我们收视破三亿了,感谢傻逼黑粉贡献播放量。

评论 ( 92 )
热度 ( 84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