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了《开封奇谈》的我表示感受到了popo的新cp
作为亲娘饭的我,怎么说呢
虽然是女性,但是莫名的有点微妙的骄傲我po开后宫了
对于白耗子的颜值我也是基本满意的,表示我po可以收入后宫
但是po儿子你要记得娘认定的儿媳妇是马振桓,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能倒啊!
偶尔希望popo有个般配的bgcp,可是bg和王道cp撕的特别狠又怕惹麻烦,心情也是纠结。
等票的我今天内心戏也是很多了
因为follow了popo的新戏所以想起来以前我还写过猫鼠,把很早很早的一篇短小快po上来了
po文也是很早之前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2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