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有买到票,有时候作为一个游离在粉圈之外的散粉也是很无奈的。
但是粉圈真的…一言难尽。
最近刺客2开播,看到好多怼的,《无名将》出来了,好多说可米垃圾溜粉本来想看刺客2的现在果断因为可米垃圾溜粉不看了。
exm?
想说讲这种话的少女应该确实还没有进入过社会不食人间烟火吧,粉丝经济是这样啊,溜粉是因为你小爱豆有粉可溜啊,如果一个偶像明星没有商业价值了真以为靠粉丝养他们就可以红吗?要不断地圈粉不断地曝光不断地赢取路人好感才能打响知名度才能有代言有更好的资源甚至以后有更好的资本摆脱垃圾可米啊!
如果你的小爱豆唱了插曲结果对剧的宣传起了反效果会怎样?and讲真不管说这样的话的人有多少,我相信第二部播放量还是会好的,so…
可米确实垃圾,这一点我一个前SM家族饭都无fuck说。
爱豆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当然要群起而攻之。
比如有一次sj回归,因为公司公关没做好现场粉丝应援没起来,始源就表示了不满,这种当然要燥起来啊,以为我爱豆不红吗身后没粉丝吗居然敢这么疏忽,要逼得公司出来道歉啊!
现在你爱豆出来唱个推广曲,哪怕只是给同公司师弟站台,歌好听人好看,双白合体开心就行了啊,要的正面效果难道不是“本来我不打算看的,冲着双白的插曲,我可以看个cut”之类的,这才体现出小爱豆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啊,那些说不看的燥个什么劲儿呢?
当然,人各有志,我也只是在我的博客发发牢骚。
终极三国2017宣传就更奇特了。
那些说毁经典的ky老粉全是中央戏精学院优秀博士生毕业代表吧?
我讲句实话,终极一整个系列都天雷滚滚,除了时空设定这一点还蛮有创意的之外,其他都是雷剧标配好吗?我从小就是边吐槽边看,而且在大陆这边一直都很不主流,很不!
说老版经典的人对经典的要求也太低了吧,那一起来看雷阵雨是不是过几年也变成经典了。
各种怼演员,我哩个大槽!
OK啊,你们就像怨妇一样继续怼好了啊,反正19号要播了,到时候肯定会圈一大波新粉,作为新粉我也超级有优越感超级骄傲的嘞,因为我超期待而且马上期待就要成真了,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好了,ky戏精。

评论 ( 6 )
热度 ( 4 )

© Chelsea是栀子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